用戶資訊

Dolores

Dolores

工程師
15 天前加入
-自我介紹- 程式: 國立大學資工系畢業,有良好程式基礎。 擅長領域包含與機器學習相關。 英文: 近期線上測驗多益程度約為金色證書,報名了五月底的考試,目標是920分以上。 曾在當過一對一家教,幫國一生上了兩堂課,就讓他段考分數從不及格到85分。 數學: 曾在補習班、安親班授課,亦有家教經驗。 曾在升學考前密集輔導數學弱底國三生,最後成功讓對方考取第一志願。 塔羅: 使用偉特塔羅牌占卜,擅長預測近未來,並提供建議。 有大量面對面、語音、文字占卜經驗。 繪畫: 曾在畫室學習過一年的傳統美術,使用媒材包含鉛筆、炭筆、水彩。 想要重拾繪畫技能,並期許可以進階使用不同媒材,如:粉筆、油彩。對於電腦繪圖也有興趣。 吉他/貝斯: 曾在樂器行學習過一年的民謠吉他,以及基礎樂理。 吉他的部分,想精進彈唱技巧,以及學習更進階的樂理。 貝斯的部分,有興趣但沒有任何基礎,可能要重頭開始教學。 德文: 曾跟德國老師學過一年的德文,對德國文化相當有興趣。 韓文: 自學過40音,對KPOP文化相當有興趣。 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 -交換技能- 程式:可提供從零開始的程式教學,包含個人多年經驗。 塔羅牌:可提供占卜測算。 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 -找學生- 程式:可提供從零開始的程式教學,包含個人多年經驗。 數學:有豐富教學經驗,因材施教。 英文:有豐富教學經驗,因材施教。 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 -交換方式- 線上/ 咖啡廳/ 台南小樹屋
Dolores
Dolores
工程師
交換技能
15 天前
地點
台南市
擅長科目
數學/ 英文/ 程式/ 塔羅
想學科目
繪畫/ 吉他/ 歌唱/ 德文/ 韓文
-自我介紹- 程式: 國立大學資工系畢業,有良好程式基礎及理論知識。 擅長領域為機器學習相關知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