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資訊

Yona

Yona

按摩療癒師
大約 1 年前加入
位於桃園 / 線上 擅長自我成長類型:自我探索 / 澄心技法 / 能量平衡按摩 / 寫作 / 創意發想 / 人類圖 希望學習:拳擊/太極/詠春/防身術 稀有技能/木工/髒編/理財/英文口說能力 /自我突破的經驗分享 #希望有可以定期互相學習、支持的夥伴,可以是單人創業、或是不同項目的學習但是可以陪伴和互相分享或是彼此出功課,激勵彼此。 澄心是一種回到當下的冥想技法,對於放鬆、向內探索、瞭解自己是很棒的技法喔~在忙碌的時間裡回到自己內在的安定。/可以線上 能量按摩則是能夠深入身體,從內部鬆開並全感到全身心都放鬆下來的按摩方式。 如果喜歡自我探索我也可以透過一些問答瞭解、人類圖、或出作業的方式,協助你的日常覺察。
Yona
Yona
按摩療癒師
交換技能
14 天前
地點
桃園
擅長科目
自我探索/澄心技法/能量按摩/人類圖/創意發想
想學科目
拳擊/太極/詠春/防身術/稀有技能/
位於桃園 / 線上 擅長自我成長類型
Yona
Yona
按摩療癒師
交換技能
大約 1 年前
地點
新竹 線上
擅長科目
澄心技法 / 能量按摩 / 自我探索 / 寫文章
想學科目
拳擊/詠春/太極/綁髒辮/行銷/裁縫/英
澄心是一種回到當下的冥想技法,對於放鬆、向內探索、瞭解自己是很棒的技法喔~在忙碌的時間裡回到自己內在的安定。/可以線上 能量按摩則是能夠深入身體,從內部鬆開並全感到全身心都放鬆下來的按摩方式。